在 macOS 上有一些好用的 Redis 图形客户端可供选择,它们提供了直观的界面和便捷的操作。以下是一些流行的 macOS Redis 图形客户端:

  1. RedisInsight
    RedisInsight 是 Redis 官方推出的免费的图形客户端工具,它提供了直观的用户界面,支持实时监控和查询 Redis 数据,还可以执行各种操作,如键值存储、批量导入等。
  2. Medis
    Medis 是一款简洁而强大的 macOS Redis 客户端,它提供了直观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,包括数据导入/导出、自动补全、实时监控和 JSON 数据可视化等。
  3. RDM (Redis Desktop Manager)
    RDM 是一款跨平台的 Redis 图形客户端,支持 macOS、Windows 和 Linux。它具有强大的功能,包括多个 Redis 连接、数据导入/导出、实时监控、Lua 脚本执行等。
  4. TablePlus
    TablePlus 是一款多功能数据库客户端,它支持多种数据库,包括 Redis。你可以使用 TablePlus 来连接到 Redis 服务器并执行操作。
  5. DBeaver
    DBeaver 是一款通用的数据库工具,它支持多种数据库,包括 Redis。虽然它主要用于关系数据库,但也可以用于连接到 Redis 并执行一些基本操作。

以上这些工具都提供了不同程度的功能和用户界面,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和偏好选择其中一个。大多数工具都支持导入和导出 Redis 数据,执行命令和脚本,以及实时监控 Redis 性能。选择最适合你工作流程的工具,并享受与 Redis 数据库的交互。

发表评论